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同性戀開放清真寺 教授遭穆斯林威脅

哈吉是牛津穆斯林教育中心的教授,他表示現在是「宗教革命」的時候,他想要做的是復興「先知穆罕默德最初所做的─沒有任何界限的清真寺」。(圖片擷取自BBC)

哈吉是牛津穆斯林教育中心的教授,他表示現在是「宗教革命」的時候,他想要做的是復興「先知穆罕默德最初所做的─沒有任何界限的清真寺」。(圖片擷取自BBC)

2014/09/21 15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穆斯林教授哈吉(Taj Hargey)在南非開了一間清真寺,名為「開放清真寺」,哈吉也將它定位為一間對所有人皆平等的清真寺,包括同性戀在內,都歡迎大家入內,但這樣的做法卻受到了當地穆斯林的死亡威脅和嚴厲批評。

BBC報導,這間位於開普敦的「開放清真寺」允許女性帶領禱告,也可以和男性在同一個房間內一起祈禱。哈吉就表示,這所清真寺是為心胸開放的人而開,而不是為那些心胸狹窄的人。但是開普敦人口眾多的穆斯林卻在媒體上公開批評這間新的清真寺,指責其為「異教徒」,甚至還有團體試圖阻擋清真寺開幕。

哈吉是英國牛津穆斯林教育中心(Muslim Educational Centre of Oxford)的教授,他表示現在是「宗教革命」的時候,他想要做的是復興「先知穆罕默德最初所做的─沒有任何界限的清真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