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音777緊急迫降 348人小島住一天

一架波音777客機9日迫降在太平洋的一座中途島,使乘客膽顫心驚。圖中飛機與內文無關。(彭博社)

一架波音777客機9日迫降在太平洋的一座中途島,使乘客膽顫心驚。圖中飛機與內文無關。(彭博社)

2014/07/14 09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,9日因機械故障迫降在太平洋的中途島上(Midway Islands),機上348人在小島上的廢棄建築物待了一天,最後美聯航的其他班機抵達,才順利將乘客送至原目的地。

這架波音777原定從夏威夷飛往關島,卻在飛行途中發出強烈煙味,連機艙內都能聞到,還引起部分乘客恐慌,並觸動警報系統,駕駛只能迫降在距離夏威夷西北方約2000多公里的環狀島礁。

中途島上充滿海龜、海豹和鳥類,從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就被美國海軍當作基地使用,島上留有一間廢棄體育館,能暫時安置飛機乘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