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鈞一髮!兩客機險在空中相撞

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客機因為未保持高度,3日晚間差點和達美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客機相撞。 (示意圖,取自每日郵報)

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客機因為未保持高度,3日晚間差點和達美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客機相撞。 (示意圖,取自每日郵報)

2014/07/06 19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場可能釀成數百人死亡的空中災難,日前差點在美國上演!一架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客機因為未保持飛行高度,差點和達美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客機相撞。塔台最後緊急命令客機改變飛行高度,才及時化解了這場危機。

據美國媒體《NBC》報導,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今天指出,3日晚間一架從美國休士頓機場起飛的新加坡航空波音777客機,因為未保持在指定高度,和另一架即將降落在休士頓機場的達美航空空中巴士A320客機急遽接近。

塔台發現後,立即要求達美航空迴避,駕駛便在一分鐘內將飛機緊急下降1000多公尺,才化解這場危機。FAA表示,兩架客機最接近時,垂直高度僅相差60公尺;若真的相撞,機上數百名乘客恐怕都難逃死劫,將成為航空史上最嚴重的災難之一。

報導指出,FAA目前正在對新加坡航空和達美航空的駕駛,以及休士頓機場的塔台人員進行調查,以釐清責任歸屬,了解為何會出現此種危急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