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槍殺5同袍 1南韓士兵邊境逃脫

38線為世界上數一數二戒備森嚴的邊界,卻傳出南韓士兵於邊界殺害同袍事件。(取自BBC)

38線為世界上數一數二戒備森嚴的邊界,卻傳出南韓士兵於邊界殺害同袍事件。(取自BBC)

2014/06/21 23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據南韓軍方人士指出,一名南韓士兵於當地時間21日晚間8時15分,槍殺5名同袍、射傷5人後,從與北韓交壤的邊境逃脫,目前南韓前線部隊正在搜查該士兵行蹤。

據軍方發言人指出,事件發生在南韓北部江原道與北韓38線接壤的前哨站,一名隸屬東北部江原道高城郡東部前線部隊GOP(前哨崗站)士兵,朝自己同袍開槍,導致5人死亡5人受傷,甚至還投擲出一枚手榴彈,而該名士兵隨即從邊境逃離現場,據軍方表示,雖然事件發生在邊境,但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槍擊事件與北韓有關。

目前軍方已派出部隊追捕在逃士兵,目前尚不清楚為何該名士兵要殺害自己的同袍,而該名士兵逃逸前攜帶有一支步槍以及60多發子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