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殺公公尋短》 媳婦︰公公精神虐待10年

殺害公公的曾姓媳婦被移送新竹
地檢署偵訊。 (記者蔡彰盛攝)

殺害公公的曾姓媳婦被移送新竹 地檢署偵訊。 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6/06/05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新埔鎮前天發生曾姓媳婦刺死蔡姓公公,再喝農藥尋短的人倫慘劇。曾女獲救後,自稱從15歲起,就遭到蔡男精神壓迫,有兩次自殺紀錄,4月間又被逼迫簽下本票及悔過書,行凶當天還被逼迫與蔡男的長子結婚,因此憤而行凶。檢方認為仍有不少疑點待釐清,晚間向新竹地院聲請羈押。

曾女前天送醫急救,所幸喝下的農藥量不多,昨天下午已恢復意識,經醫師評估後認為身體無礙;承辦的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宏兆指示警方,傍晚將她依殺人罪嫌,從醫院直接移送到地檢署偵訊。

開庭時,曾女情緒很穩定,自白也很理智。檢警調查,曾女(24歲)母親幾年前與蔡男(53歲)再婚,曾女成為蔡的繼女;後來曾女與蔡男的長子日久生情,3年前產下1子,上月底宴客,但未辦理結婚登記。

曾女清醒後,只說很想死。至於蔡男為何長期精神壓迫曾女,導致曾女需簽本票並寫悔過書?為何產子3年、上月底宴客還說被逼婚?曾女未清楚交代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