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禍2死1傷 想尋仇先送命

歐男開貨車疑失控自撞,造成2死1傷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歐男開貨車疑失控自撞,造成2死1傷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2016/05/10 06:00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歐姓兄弟檔的家人與蔡男有過節,蔡到歐家叫囂,持磚塊和棍棒砸破兄弟倆的貨車,兄弟倆糾眾,分別開車去找滋事者,哥哥歐男的貨車疑失控自撞路樹,造成歐男和姪子不治,另一邱姓男子則重傷住院。

疑失控自撞路樹釀禍

警方調查,54歲歐男與弟弟住在隔壁,兄弟倆的兩輛貨車停在住處外,歐弟的三子(高職生)和蔡男有過節,因單純的爽約,發生口角互相「嗆堵」,4日晚間8點多,蔡男涉嫌教唆10多名年輕人,持磚塊和棍棒砸破兄弟倆的貨車,並在家門前叫囂,兄弟倆趕跑鬧事者後,歐男開車載歐弟的19歲長子和邱男,歐弟載三子和另名友人共6人,開兩輛貨車到鹽水找蔡男理論。

蔡男不在家,歐姓兄弟4日晚間11點多離開,警方說,期間疑聽聞蔡某又要到歐家,歐姓兄弟到他可能去的地方找人,5日凌晨近1點,在台19線鹽水歡雅段,發現疑為蔡一方10多輛機車,歐姓兄弟開車追。

歐男行經南6線歡雅段,疑車速過快、路況不熟視線不好,失控撞斷路樹側翻,歐弟的車趕到報案救人,歐男和歐弟的長子傷重不治,邱男則重傷。

警方推測雙方有糾紛,追逐過程中,發生車禍,但勘驗歐男的貨車和鬧事年輕人的機車,未發現碰撞痕跡;歐家控告蔡男涉嫌傷害、毀損罪。

消防員前往救援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消防員前往救援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