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鹽水5日車禍釀2死1傷 內情不單純

追逐地點南6線道路鹽水歡雅段,撞斷路樹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追逐地點南6線道路鹽水歡雅段,撞斷路樹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6/05/09 15:31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南6線道路鹽水歡雅段在上週5日凌晨1點多,發生1輛貨車疑失控自撞路樹的車禍,車上有歐姓駕駛和他的姪子、邱姓友人共3人,54歲歐姓男子和19歲姪子送醫不治,邱男重傷住院。警方追查後案情不單純。

新營分局調查,歐男兄弟各駕1輛貨車共載6人追逐鹽水青少年,以致發生車禍;雙方有糾紛,鹽水蔡姓男子帶了友人在5月4日晚上疑糾眾前往柳營歐家尋仇,砸物品、砸車後離開,歐姓兄弟憤而帶著兒子自後追趕。

雙方在南6線追逐過程中,蔡男一方有人被打,有人的機車被擦撞,歐男一方也有人被打。

由於追逐情況激烈,南6線又視線不好,歐姓男子載著弟弟的兒子和邱姓友人開的貨車撞到路樹,3人都受重傷,歐男和姪子最後傷重不治。

警方說,雙方互控傷害,已進行調查釐清案情。

車禍發生當晚,鹽水消防分隊前往救人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車禍發生當晚,鹽水消防分隊前往救人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