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3年前5燈獎衛冕/忍者少年團長 染毒敗光千萬淪小偷

陳國華4年前還一度想復出,上過台視「百萬大明星」的節目。(圖:取自台視「百萬大明星」)

陳國華4年前還一度想復出,上過台視「百萬大明星」的節目。(圖:取自台視「百萬大明星」)

2016/04/24 06:0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早年曾獲得電視節目五燈獎熱歌勁舞類五度五關殊榮的「忍者少年」團長陳國華,日前因竊盜案通緝,被台北市萬華分局查獲;已42歲的他,在警局應訊時,黯然感嘆離開演藝圈近20年,光彩不再,也沒有人再識得他,如同他專緝中「所有的錯都在我」,說著說著,眼眶跟著泛紅,昔日紅星落得如此下場,令人不勝唏噓。

談起當年 眼眶泛淚

陳國華昔日是以「忍者少年」舞團團長的名義,與兩名友人一起參加電視台五燈獎比賽,在流行熱舞比賽項目中打響知名度,並被視為小虎隊的接班人,同年發行第一張專輯「WOW」,迅速在歌唱界走紅。

不過,隨著五燈獎的熄燈,「忍者少年」在出了第二張專輯後,未如預期獲得市場廣大回響,陳轉而改接校園演唱會、一般商演,也有經營餐廳,到2004年後即逐漸淡出演藝圈。

警方表示,陳國華告別演藝事業後,染上毒品惡習,散盡千萬家產,也四處欠債,甚至連幾千元也想借,成為親友間避之唯恐不及的人物。

陳3月間家中失竊報警時,還向警方誇炫自己昔日是知名歌手,還拿出昔日唱片「兜售」,但值班員警沒理會。

陳國華因竊盜案遭台北地院發布通緝,警方依據當時陳國華的報案紀錄,循線到他住處埋伏,20日趁他外出時攔查逮捕。陳當時一臉錯愕,辯說並未收到任何通知書,但配合警方辦案,隨後被警方解送歸案。

陳國華23年前曾組熱舞團,獲電視節目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。
(圖:取自台視「百萬大明星」)

陳國華23年前曾組熱舞團,獲電視節目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。 (圖:取自台視「百萬大明星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