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蒙臉尾隨如廁 少女反鎖求援自救

陳男承認蒙面進入女廁關門,但否認意圖不軌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陳男承認蒙面進入女廁關門,但否認意圖不軌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2016/04/19 06:00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有多次妨害性自主前科的陳姓男子,用外套蓋頭蒙面,前天進入台南市麻豆圖書館女廁,將廁所大門反鎖,正在如廁的高一女生發現,機警打電話向父親求救,警方趕抵逮人,因陳男無踰矩行動,只能依強制罪嫌送辦。

麻豆圖書館位於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對面,發生色狼入侵圖書館,引起恐慌,案發的一樓女廁,昨暫時關閉。麻豆區長林振祿說,將在廁所加設警鈴,麻豆警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說,警方告誡陳男不要再有類似行為,並派警網加強巡護公眾場合。

警方調查,26歲陳男前天下午3點55分進入麻豆圖書館,他走進一樓女廁,將廁所大門反鎖,一名高中女學生如廁後開門,發現有陌生男連忙退回去,將廁所門反鎖,並打電話求救,其父報案,巡佐楊志民狂奔100公尺趕到,陳男疑打不開女學生廁所門落跑,麻豆所所長王信輝和女警蔡佳茹帶她返回圖書館了解案情,陳男竟出現在圖書館前,王信輝上前將他制伏。

陳男坦承以外套蒙面進入女廁後關門,但否認意圖不軌。

麻豆圖書館一樓廁所有門,進入後有兩間廁所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麻豆圖書館一樓廁所有門,進入後有兩間廁所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