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吵架縱火 情侶雙亡

救護員替游男急救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救護員替游男急救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6/04/15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、陳薏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西園路一間3層樓民宅昨天凌晨失火,案發前,住2樓套房的李姓女子與游姓同居男友激烈口角,隔壁房客聽到爭吵聲、搥牆聲,更聽到李女淒厲大叫「救命」、「放我出去」,房客要查看時,屋內突竄出濃煙與燒焦味,消防員滅火並在浴室救出李、游,但兩人受嚴重燒燙傷,送醫均不治。

女喊放我出去~ 淒厲聲憾人心

警、消表示,火場侷限於李女套房,起火處雖有居家物品但不致阻礙逃生,但兩人沒往外逃,卻跑進浴室,研判可能是兩人爭吵,游男限制李女行動,並縱火洩憤,或李女被限制行動,「放火」自衛,卻不慎釀災,警方將釐清真正原因。

隔壁想救援 煙已竄出

「先是聽到女生淒厲呼救聲,還聽到『碰碰碰』撞擊聲」,報案的許姓房客說,昨凌晨她忽然聽到隔壁李女哀號、呼救,她擔心發生意外,跑到一樓要找其他房客一起去敲門查看,但站在房門外時,就見到濃煙不斷竄出。

消防員趕到後20分鐘滅火,在2樓一間套房浴室,救出失去呼吸心跳的李女(38歲)、游男(53歲),李女胸部有嚴重燒燙傷,游全身45%燒燙傷,胸上半部與手肘以上接近焦黑,連嘴唇也燒破。

消防員發現起火處2樓是隔成4間套房,起火的套房在2樓中間處;套房內浴室為乾濕分離式,李女躺在內部,游男在外部。

消防員說,燃燒面積約9坪,面目全非,人為縱火機率大。因該處只有一般家具,火勢卻很猛烈,消防員推測可能潑灑汽油或酒精。

警方調查,李女去年12月7日向屋主以每月7200元承租套房,與游同居;屋主僅在收租時與李接觸,沒發現有異狀。鄰居說,游脾氣不好「常聽兩人吵架」,游還因吃檳榔亂丟與一樓房客爭吵。

警方循線找來李、游家人,但他們都說與死者感情疏遠,幾乎沒有往來,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工作,更不知他們是男女朋友。

救護員替李女急救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救護員替李女急救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