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右撇子轟左腦自殺?搜出跳蛋 疑男男情殺

表格

表格

2016/03/01 06:00

認識10年 死者和老闆上摩鐵

〔記者徐聖倫、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31歲男子劉方宇前晚與結識10年的同齡男友人陳萬庭,入住新北市中和區某汽車旅館,期間傳出槍響,劉方宇頭部被子彈貫穿死亡,陳萬庭案發後落跑,被逮後稱劉某是自殺而死;但劉某頭部槍傷是從左耳上方射入,劉並非左撇子,與左側開槍自殺不符,加上死者女友供稱劉、陳「過從甚密」,及房內發現跳蛋等情趣用品,由於沒有第三人出入房間,不排除是男男畸戀引發殺機,檢警昨以殺人罪究辦陳男,法官以陳男交代旅館櫃台人員丟掉1包毒品疑似滅證,裁准收押。

入住20小時 沒外出無第3人

警方調查,陳萬庭與死者劉方宇為主、僱關係,2人從事鍋爐清洗材料買賣生意。2人前天凌晨2時入住新北市中和區某汽車旅館,當晚11時,櫃台接到陳男來電:「幫我叫救護車,不要多問!」119救護車趕到,發現劉男中彈,頭部還蓋著棉被,救護員發現劉男還有呼吸,緊急送醫,2小時後仍不治。

穿血衣投宿另家摩鐵 被拒

警方在旅館房內搜出改造手槍1把、彈殼1枚、K他命毒品、跳蛋、10餘個保險套等情趣用品。

警方發現,陳男聯絡櫃台,趁救護車抵達後,連旅館拖鞋都來不及換,慌張徒步離開現場,到700公尺外另一間摩鐵登記住宿,摩鐵人員發現他身上有血跡,不敢同意入住並報警。警方昨凌晨1時20分,在兩家摩鐵附近逮到陳男,在他身上搜出4顆子彈,他堅稱劉是開槍自戕。

陳男供稱,2人在旅館討論工作事宜時都吸食毒品,並說他太累在床上睡著、劉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後來聽到槍響才驚醒。

劉男女友則向警方透露,與男友交往約10年,男友與陳男也認識約10年,陳去年僱用男友一起從事清洗鍋爐材料「氧化鎂」的生意,2人常一起出國出差,回國後幾乎天天膩在一起,她曾起疑探詢,男友支吾回說「沒法度啦!都是為了工作」,她發現男友與老闆陳男「過從甚密」,對2人關係起疑,但無證據,直到男友中槍身亡,才驚覺不對。

老闆已婚 否認有特殊性關係

陳男否認與死者有特殊情誼,表示他有家庭、有妻小,命案現場的跳蛋是他的,他有使用情趣玩具自慰習慣,隨身攜帶是「隨時可以讓自己舒服」。陳一再稱,與劉的關係「就只是好朋友,關係很好,如此而已!」否認與死者發展特殊關係。劉父則表示,兒子與他少聯絡,不知道他在外面做什麼。

說詞反覆 驗虎口跡證追真相

由於陳堅稱未行凶,警方除採集現場生物跡證,同時採下劉、陳雙手虎口與衣物樣本送驗有無火藥反應,昨暫依殺人、槍砲、毒品等罪將陳移送法辦。

死者劉某友人陳姓男子被警方帶回偵訊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死者劉某友人陳姓男子被警方帶回偵訊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摩鐵房間內有改造手槍,地板上還留有清晰血跡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摩鐵房間內有改造手槍,地板上還留有清晰血跡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在摩鐵內搜出的毒品、吸食器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警方在摩鐵內搜出的毒品、吸食器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