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欠稅1050萬 宜加跑前負責人管收

2015/12/12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70年代運動鞋知名品牌「宜加跑有限公司」前負責人林定吉,由於積欠20餘年前的個人綜合所得稅,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調查,發現林某獲知欠稅後,竟出售名下多筆不動產,並匯出帳戶內存款,拒絕繳納所積欠1050萬元稅款,台北分署前天通知林某出面說明,林仍拒繳,於是向法院聲請管收,台北地院裁准,隨即將林解送台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。

台北分署說,民國90年間,林定吉被國稅局移送執行時,名下只剩微薄財產,分署追查多年發現,林某在獲知欠稅前,名下帳戶仍有3300萬餘元資金出入,在台北縣市還有10筆不動產,他卻在短短2個月內將名下不動產處理掉,又將超過1千萬元存款轉匯給第三人,顯然有脫產嫌疑。

林定吉多次聲稱沒有工作,但台北分署卻查出林某經營陽明山上「好望角溫泉山莊」長達7年,營收至少數百萬元,明明有能力繳稅卻刻意處分財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