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切車糾紛 逼車按喇叭還捅人

謝姓駕駛左肩中一刀,衣服滿是血跡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謝姓駕駛左肩中一刀,衣服滿是血跡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2015/09/17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謝姓商人昨下午4時許途經台65線新北市板橋板城路匝道時,因鄧姓嫌犯跨越車道行駛,謝按喇叭並口頭幹譙後,鄧嫌心生不滿,開始逼車狂按喇叭,雙方開下台65線後停車扭打,鄧嫌先後持鐵棍和剪刀攻擊,謝某左肩遭刺傷流血,經謝某求饒、加上路人途經勸阻,鄧嫌才停手,警方鎖定鄧嫌後,將他帶回訊問,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49歲的謝姓商人從事醫療器材業,當時碰上38歲鄧嫌駕駛的前車猛然切入右側車道,差點撞上他的車,他喝斥對方,未料鄧嫌反嗆他後,開始從後逼車、狂按喇叭,謝男下車理論,不料對方先持鐵棍攻擊,他拿雨傘與對方扭打,倒地後對方再回車上拿出一把剪刀刺向他。

謝某說,當時他遭刺傷後,為保全性命,向嫌犯求饒,加上一名途經的阿伯出言相勸,鄧嫌才停手,他隨即報警求助,到醫院包紮;謝某說,他除了提出殺人未遂告訴,也希望司法單位能加重刑責,遏止傷人歪風。

謝某心有餘悸表示,「如果對方多幾個人,可能就沒命了」,他遭遇鄧嫌前,正要回新莊,因台65線匝道壅塞,他繞回板橋端,要再上匝道,未料因此碰上惡煞。

案發後3小時內,鄧嫌自知難逃,到樹林派出所投案,他辯稱,當時謝男行駛中線,讓他無法超車,他憤而對駕駛按喇叭發洩,但對方也怒罵他,他才拿棍棒、剪刀教訓對方。

謝姓駕駛衣服滿是血跡(見上圖)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謝姓駕駛衣服滿是血跡(見上圖)。(記者吳仁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