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基斯坦人遭毆 行車糾紛?黑道介入?

一群人逞凶後隨即離開清真寺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一群人逞凶後隨即離開清真寺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2015/09/06 06:0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巴基斯坦籍穆斯林(伊斯蘭教信徒)柯墨、朱杰力,2人前天下午在桃園市中壢區清真寺做完「主麻禮拜」(星期五聚禮)步出時,突遭6、7名台灣男子當著眾多穆斯林面前圍毆,暴徒打完還嗆聲「以後還會繼續打,走在路上小心點!」

2傷者控台巴協會教唆黑幫

被打傷的柯墨、朱杰力昨赴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報案,指控有同鄉成立「台灣巴基斯坦社會福利關懷協會」(簡稱「台巴協會」)並邀他們加入,但他們認為協會從事不正當勾當,不願加入,才遭對方教唆台灣黑道圍毆,且教唆者當時就在一旁觀看;2人經警方製作筆錄,已提告傷害、恐嚇。

台男稱純屬鳴喇叭起口角

被控教唆打人的「台巴協會」理事長羅阿里,昨晚氣憤反駁,當時清真寺外有6、70人,為何要陷害他教唆打人?他會儘快應訊,相信台灣司法會還他清白。

中壢警方昨天深夜通知王姓男子等4名台灣人到案,4人均供稱,柯、朱2人4日下午約1點駕車經過王男龍東路住處,多次鳴按喇叭,與王男朋友發生口角,王男等人才跟到清真寺打人,全案跟羅阿里無關。由於雙方各執一詞,警方還要再深入了解。

警調查,前天下午1點多,2人步出清真寺,突被一群人圍毆,還嗆聲「以後還會繼續打!」現場有2名巴基斯坦籍男子袖手旁觀,柯墨頭有撕裂傷,事後縫了10多針,朱杰力有多處擦挫傷。

袖手旁觀的2名巴基斯坦籍男子,被害人指控是幕後指使者,被害人家屬指出,其中一人於去年9月間在新屋區成立「台巴協會」,宗旨是當同鄉的交流平台,協助同鄉融入台灣社會;但他們發現,協會成員與台灣黑道過從甚密,透過幫外籍人士辦簽證、賺佣金,甚至恐嚇勒索。2名被害人認為,可能是屢次拒絕邀約入會,才遭公開毒打。

台巴協會 駁斥打人、犯法

羅阿里則說,當天他和友人去清真寺禮拜,往清真寺的路上有台灣人向他問路,可能因而被誤會,打人事件與他無關。

至於協會被控從事不正勾當,羅阿里氣憤地說,他成立協會之前就常幫同鄉,為了多幫同鄉,才在去年成立協會並任理事長,挨揍的其中一人也曾接受他的幫忙,對方沒有證據就胡亂指控,他考慮要提告,維護名譽。

巴基斯坦男子被圍毆,引起眾人側目(紅圈處)。

巴基斯坦男子被圍毆,引起眾人側目(紅圈處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