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航導進小路 倒車掉進田

劉男駕駛的銀色轎車,因天色昏暗,對路況又不熟,「栽」在田埂中(記者姜翔翻攝)

劉男駕駛的銀色轎車,因天色昏暗,對路況又不熟,「栽」在田埂中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5/06/28 06:00

〔記者姜翔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劉姓男子,20日與家人駕車前往坪林區露營,在享受田野之樂後,一行人於隔日晚間準備下山;劉男依據導航提供的路線行駛,未料導航竟「搞烏龍」,指引劉男開進狹窄的產業道路,當他發現走錯路、準備掉頭時,車頭竟「插」進一旁田埂中。所幸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獲報後,急忙調派拖吊車輛,讓劉男一家人得以平安踏上歸途。

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21日深夜10時許接獲通報,指「有車開進田裡」。警方前往現場,發現劉男車輛車頭插進田埂裡,只剩車子後段懸在半空中,劉男與妻子及一對兒女就站在路旁,無奈地看著車子。

劉男向警方表示,當時車開進田埂中,自己與家人小心翼翼地開門下車,深怕動作過大,原就半懸空的車輛會掉進田裡。警方聯絡當地拖吊業者到場,出動吊車將車輛吊起,所幸車輛還能正常行駛。對於警方的即時援助,劉男一家人非常感激。

坪林分駐所所長許鈞舜表示,山區產業道路夜間燈光昏暗,岔路又特別多,建議如果要到山區遊玩,應先行查詢相關行車路線,不要太過依賴導航系統,以防山區沒有訊號致導航失靈,造成意外事件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