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誰沒調皮過?」學童衝出害他慘跌 騎士選擇原諒

2名小學生因為看到要搭乘的公車到站,直接穿越馬路,造成一名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其中一人,雖男童只有輕微受傷,但騎士卻是脊髓受損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)

2名小學生因為看到要搭乘的公車到站,直接穿越馬路,造成一名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其中一人,雖男童只有輕微受傷,但騎士卻是脊髓受損。(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)

2015/06/27 21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木柵的兩名小學生因突穿越馬路,讓一名騎士煞車不及慘跌,更造成脊椎受損,無法久站。而網友也批評這2名小學生沒有交通觀念,連孩童父母也罵進去,但當事人事後接受電視採訪時表示決定原諒這2個小朋友,認為小的時候誰沒有調皮過、做錯事?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機車騎士戴先生日前騎車騎到一半時,突然衝出了2名要趕公車而亂闖馬路的小學生,因煞車不及,撞上了一名藍衣男童,男童當場被撞倒在地,所幸只受到了輕傷,但戴先生可就沒那麼幸運,他重摔在地,表情痛苦的爬不起來,到醫院檢查更發現脊椎有受傷,可能之後沒有辦法久站,而這對也讓從事美髮業的他目前工作停擺。

戴先生表示當下的確很生氣,但事後想想小時候誰沒犯過錯,且男童和男童家屬從出事到現在也都到家中很有誠意的道歉,因此他選擇了原諒。而戴先生的決定,更讓男童的母親哽咽落淚,「他在(病床)上面完全沒辦法動,可是他一直說『你讓小孩去吃飯、去檢查骨頭有沒有受傷』,不要責怪孩子。」男童母親哽咽表示覺得很自責,並一定會幫戴先生重回工作上,也保證會好好向孩子勸導,絕對不會再犯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