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騎車上國道 飆給警追

陳姓男子騎機車,闖入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路段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陳姓男子騎機車,闖入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路段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2015/06/21 06:0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新北市陳姓男子前天下午騎機車闖入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路段,從新北市中和到桃園市大溪,全長約26公里。公路警察沿路雖大聲廣播要他停車,他反而加速,直到摔車才乖乖接下3000元罰單。

警方說,23歲陳男本月1日才因騎機車上國道,在大溪路段被攔開單,19日下午1點卻再度騎車闖國道。儘管他是累犯,但警方也只能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再開罰3000元。

警方說,陳男騎機車在新北市中和交流道上了國道3號,一路往南騎,當時正逢端午連假首日南下車潮多,許多駕駛人紛紛報警;國道警方通報鶯歌路段的巡警攔截,但陳男根本不理。

想躲罰單 失控摔車

警車沿途不斷鳴笛廣播,但陳男充耳不聞,反而加足油門一路狂飆。警方說,當時是連假第一天,國道車潮多,警方擔心強行攔車發生意外,只好一路緊跟,最終陳男被逼急了,才從大溪交流道下高速公路,先假意往慈湖方向匝道騎去,最後一刻突然轉往中壢方向匝道,似乎想躲罰單,卻失控摔車。

陳男表示,他要南下新竹訪友,因路況不熟,才從「龍潭交流道誤闖國道」;警方怒斥「鬼扯」,指陳男是從中和騎到大溪,沿途都有監視器拍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