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賈靜雯婚前驗DNA 名嘴改判免賠

2015/06/10 06:00

〔記者楊國文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媒體人呂文婉3年前在電視台節目爆料,指藝人賈靜雯嫁給孫志浩前,「聽說有這樣一個說法,要先驗DNA」,賈認為損及名譽,求償200萬元,一審判呂文婉賠償50萬元及登報道歉;高等法院審理認為,此說法在10年前就有相關報導,呂只是引述媒體報導,未擴大渲染,昨逆轉判呂女免賠、不必登報道歉;還可上訴。

賈的經紀人未接電話

呂文婉昨晚表示對判決結果不回應;賈靜雯經紀人未接電話,無法得知對判決的看法。

此官司源於101年4月20日,呂文婉參加年代製播的「金錢帝國」節目錄影,討論「婆媳過招」主題時,呂脫口而出表示「聽說」賈靜雯被她婆婆要求驗DNA;事後呂文婉公開道歉,解釋她是引用過去一些媒體報導來陳述,但賈靜雯認為說法不實,堅持向呂文婉求償200萬元。

台北地院判呂文婉須賠賈靜雯50萬元,並刊登道歉啟事,呂不服上訴高等法院;高院認為,依呂女提出的相關報導,可以證明她確是引述報導說法,非捏造,此說法從94年以來就有相同內容的報導,賈卻未提出澄清,故認定呂文婉說法未貶損賈的社會評價或有惡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