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光強 號誌反光 車禍變羅生門

廖婦發生車禍後,昏迷指數僅剩3。(取自基隆人集團臉書)

廖婦發生車禍後,昏迷指數僅剩3。(取自基隆人集團臉書)

2015/04/02 06:00

〔記者吳政峰/新北報導〕紅燈?還是黃燈?車禍昏迷的阿婆,急待駕駛朋友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,好查清楚是否有人違規闖紅燈,撞倒了她。

婦被撞 騎士稱未闖紅燈

上月29日下午2點左右,71歲廖姓婦人騎車經過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、大同路口,與年約20歲的吳姓騎士擦撞,吳男受輕傷,廖婦送醫急救後,昏迷指數只剩3,她的孫女將照片PO網,請當時行經該處的網友提供行車記錄器。

昨有網友向她表示有錄到吳男闖紅燈,但資料已被洗掉;吳男則向汐止交通分隊表示,當時看到的燈號為黃燈,並未闖紅燈。

不巧的是,監視器當時因陽光強烈反射,導致號誌燈看不清是紅燈還是黃燈,肇事責任成為羅生門。

警方表示,廖婦從待轉區往前騎,吳男則從大同路朝基隆方向騎,兩人垂直擦撞後均倒地,員警調閱一旁加油站的監視器,發現當時陽光強烈,導致號誌反光,看不到吳男騎乘方向的號誌,當時究竟為黃燈還是紅燈成謎。

孫女尋找行車記錄器畫面

廖婦的孫女表示,阿嬤車禍後,大伯到警局看監視器,也看不出當時號誌燈顏色,便向網友求助,盼有人能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。

她指出,已有網友與她聯絡,表示目睹經過,吳男應是闖紅燈,但行車記錄器的記憶體已被洗掉,只能把記憶卡交給專業公司還原,廖女之後會說服該名網友出庭作證。

警方表示,等到廖婦家屬提告,便會傳吳男再次製作筆錄,目前廖婦的昏迷指數僅剩3,可能先會以重傷害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