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恍神闖紅燈 撞死熱心志工

肇事車輛與被撞機車、單車,都變成廢鐵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肇事車輛與被撞機車、單車,都變成廢鐵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5/04/02 06:00

另一女騎士多處骨折

〔記者詹士弘、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男子廖英智昨上午7點5分開車行經雲林縣莿桐鄉台一線與南安路口時闖紅燈,造成2名騎士被撞飛,騎單車的莿桐國中陳姓國二女學生也遭波及;男騎士張榮生當場死亡,女學生顱內出血、昏迷指數6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另名女騎士蔡怡婷多處骨折。廖英智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,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國中女顱內出血昏迷

女學生就住在事故現場旁,家人聽到聲響外出查看,還通知莿桐國中有學生出車禍。幾分鐘後,女學生的阿公走到現場,看見遭撞到變形的腳踏車「很眼熟」,赫見躺在地上的竟是自己的孫女。

警方調查,肇事車輛時速應超過70公里速限,地面沒煞車痕,2名騎士被撞飛後,其中1輛機車再飛撞一旁的國二女學生,現場安全帽、書包、書本散落一地。

肇事駕駛廖英智酒測值為零,他說,準備到斗六保長路建築工地上工,行經肇事地點恍神闖紅燈,肇下大禍,很懊悔。

陳姓女學生顱內出血,雖無生命危險,但昏迷指數6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2名機車騎士中,平日擔任莿桐國小導護志工的張榮生,因直接被撞飛20多公尺,當場死亡。

莿桐國小校長李振哲表示,張榮生原排定每週二、三到該校當交通導護,昨天他先載孫子到學校,之後先返家(還未執行導護工作),卻在返家途中遇到車禍,讓人不捨。莿桐鄉長廖秋蓉難過地說:「這麼好的人,怎麼就這麼走了?」

莿桐國中昨日段考,結束後全體同學集合、一同集氣為陳女祈福,希望她趕快恢復健康。

駕駛廖英智發現肇下大禍,一臉懊悔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駕駛廖英智發現肇下大禍,一臉懊悔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廖英智駕駛紅色轎車闖紅燈,撞上兩輛機車,波及單車,造成1死2傷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廖英智駕駛紅色轎車闖紅燈,撞上兩輛機車,波及單車,造成1死2傷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