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約人女友出遊 男遭砍躲超商

監視器拍下李男遭人持器械從後追趕。 (記者余衡翻攝)

監視器拍下李男遭人持器械從後追趕。 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5/02/28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21歲男子周恩廷疑不滿李姓友人多次約其楊姓女友出遊,間接導致兩人分手,前夜糾眾分持西瓜刀、木棍等當街追砍李男,李負傷狂奔50公尺,躲進超商櫃台下求救,店員報警,才嚇退追進超商的周男等人。

警方調查,在臉書自稱於「四海企業」工作的20歲李男,去年6月起多次邀約周男的楊姓女友唱歌出遊,周極力反對,女友仍答應同行3次,周對李男非常不滿。

今年2月初,周男因農曆年將近,餐廳工作忙碌無法陪伴楊女,雙方協議分手,後得知李男仍邀約楊女,揚言要給對方顏色瞧瞧,19歲友人謝允誠相挺,還請綽號「阿志」的乾哥找幫手。

警方說,前天深夜11時30分,周男約李談判,李正在樹林區佳園路的網咖打電動,周帶近10名友人前往,看到李步出大門高喊「就是他!」一群人掏出西瓜刀、木棍及安全帽衝向李,被害人拔腿狂奔,後腦、右臂及背部已被砍中3刀。

周等人追砍李男同時,路旁聚集20多輛汽、機車,車上黑衣人不斷按鳴喇叭高聲叫囂,還朝人行道丟擲信號彈,整條佳園路三段火光大作。

李男負傷躲進超商,周等人揮舞刀棍追進超商,店員打電話報警,一群人才離去。

三峽警分局約談周等20名涉案人到案,周供稱,獨自找李談判,在後方的朋友突然持刀、棍衝出,有些人根本不認識,助陣的謝嫌只承認是為相挺周男,找一同吃薑母鴨的朋友助拳,至於「阿志」聯絡了誰、找了多少人,完全不知道。警方將周、謝2人以涉及教唆傷害罪嫌,其餘皆先依社維法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