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友會主任酒駕肇逃 見警先亮名片

(記者黃欣柏翻攝)

(記者黃欣柏翻攝)

2015/02/01 06:00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南報導〕本報接獲投訴,指台南市警友會南區辦事處蔡姓主任前晚酒駕肇逃,被見義勇為民眾追車攔下,警方也獲報到場,沒想到蔡男竟拿出名片,疑似對員警施壓,目擊民眾氣得大罵:「難道想耍特權嗎?」

李先生爆料,前晚10時許他行經西門、公園南路口時,目擊1輛休旅車與2輛機車擦撞,造成2輛機車翻覆,1名騎士右小腿擦傷,休旅車駕駛沒停車,還往北加速逃逸。

民眾見義勇為追趕

李先生與見義勇為民眾馬上騎車追趕,趁休旅車在西門、小北路口等紅燈時,攔車堵人,沒想到休旅車駕駛竟下車作勢攻擊,但被眾人攔阻,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,一干人都移往旁邊的3C賣場騎樓理論(見左上圖,記者黃欣柏翻攝)。

李先生指出,休旅車駕駛一見員警出現,不但拒絕吹氣酒測,還掏出名片,強調自己是「警友會主任」,疑似要向員警關說,幸好在眾目睽睽下未能得逞,被員警送往新樓醫院抽血檢驗酒精濃度。

據了解,肇事駕駛是64歲的台南市警友會南區辦事處蔡姓主任,其抽血結果換算成呼氣酒測值竟高達每公升1.5毫克,是酒測容許值0.15的10倍之多,員警私下形容「這不只是『喝茫』,簡直是『喝掛了』。」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。

喊冤不知有撞到人

蔡主任昨喊冤,解釋自己並非肇逃,而是沒發現撞到人,「要逃幹嘛還等紅燈?」他說,拿出名片並非要向警方施壓,而是強調自己有一定的社會地位,不是會肇逃的人,對方的損失他會負責到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