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雇主情侶棄屍 馬伕縱火滅證

馬伕武張孝慈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馬伕武張孝慈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2015/01/30 06:00

〔記者王駿杰、黃美珠、蔡彰盛、余雪蘭/綜合報導〕新竹縣竹北市去年發生出租公寓縱火案,警方懷疑住戶情侶謝仁杰、吳家卉,因開應召站而畏罪潛逃,深入追查才發現,應召站馬伕武張孝慈殺害2人棄屍,再回現場縱火,檢警突破武嫌心防後,昨押他赴嘉縣奮起湖山區找到2具堆疊的白骨遺骸。

武張孝慈供稱,因不滿長期被吳家卉、謝仁杰剝削薪水、逼債,且汙衊他吸毒、販毒而動殺機,遂勒死2人棄屍,被依殺人、棄屍等罪送辦。2具白骨昨晚7點半被送往新竹市立殯儀館,檢方採集DNA比對身分,家屬難過得低頭不語。

去年6月5日下午3點,竹北市縣政九路一棟出租公寓7樓失火,消防員滅火後研判現場遭縱火,詭異的是,承租的情侶謝仁杰(30歲)、吳家卉(31歲)雙雙失蹤,警方將2人列為公共危險罪的嫌疑人,但2人宛如人間蒸發,警從應召站旗下小姐口中得知,男子武張孝慈(21歲)是該應召站馬伕,且和謝、吳同住,遂約談武男,欲透過他尋找失蹤2人。

武男供稱,因住處失火,老闆失蹤,他就回家鄉嘉義,員警察覺武男說詞反覆,涉嫌重大,對他測謊2次都沒通過,前天以湮滅證據為由,聲請羈押禁見武男獲准,這才突破他的心防。

不滿被扣薪高利索債

此外,警方查出,失蹤的謝仁杰已婚,吳家卉疑為小三,她和武男又是嘉義某工商的夜間部同學,2人在竹市重逢,和謝男都有拉K習慣,很自然混在一起,3人之間的複雜關係,使案情更撲朔。

武男供稱,吳女開應召站,拉他當馬伕,他為了買車以便接送小姐,向吳女借5萬元,但吳女催討很急,不念同窗舊情,每次接送酬勞2000元,硬是抽走1000元,說是付利息卻不記錄,他被A走2、3萬元,吳女卻堅稱本金一毛都沒還。

吳女常對他頤指氣使、背後說他壞話,又偕謝男告訴武嫌女友的家人,指武「販毒」、「從事色情工作」,害他被女友及女友的家長責罵,早就讓他不滿,動起殺人念頭。

武張孝慈坦承,去年6月4日晚間,他在公寓和謝、吳喝酒,等吳女回房休息,謝男躺在客廳沙發熟睡時,用電線分別勒死2人,再搬運下樓,深夜載屍體趕往嘉義奮起湖山區棄屍,隔天再回公寓,將現場布置成謝、吳酒後縱火再逃離。

去年6月4日晚間,武男勒死2人後連夜棄屍嘉義,隔天再回到新竹公寓縱火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去年6月4日晚間,武男勒死2人後連夜棄屍嘉義,隔天再回到新竹公寓縱火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警方查出,2死者交友複雜,謝男已婚,吳女疑為小三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警方查出,2死者交友複雜,謝男已婚,吳女疑為小三。(記者王駿杰翻攝)

警方在阿里山區搜尋遺體。(記者余雪蘭攝)

警方在阿里山區搜尋遺體。(記者余雪蘭攝)

馬伕殺雇主情侶棄屍縱火

馬伕殺雇主情侶棄屍縱火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