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撞死孕婦 肇逃找妻頂罪

女騎士被肇事小貨車輾爆頭,當場死亡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女騎士被肇事小貨車輾爆頭,當場死亡。(記者李立法翻攝)

2015/01/06 06:00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酒測值達每公升0.68毫克的56歲男子王添成,昨晚駕小貨車行經屏東市區,擦撞懷胎3月的28歲李姓女機車騎士,李女摔車,遭小貨車後輪輾爆頭,造成1屍2命;王男肇事後逃逸,跑到超商喝水躲藏,打電話叫妻子趕來頂罪,被警方識破,夫妻雙雙被送辦。

昨傍晚5時30分左右,上班族李女下班後,去幼稚園接大女兒,騎機車行經屏東市鶴聲國小旁的華盛街時,被後方同向行駛的藍色小貨車擦撞,李女摔落汽車道,慘遭小貨車直接輾過,慘不忍睹。

家屬趕來,氣得要追打肇事者,李女的婆婆哭訴,「媳婦肚子裡還有一個3月大的胎兒」,2個小孫女還不知媽媽已死,李女的丈夫在台北工作,聽到妻子的死訊後難以置信,連夜趕回屏東。

警方表示,王男觸犯肇逃、酒駕致人於死及公共危險等罪,妻子則涉嫌頂替罪。

王男酒駕肇逃,竟打電話叫妻子頂罪,結果被警識破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王男酒駕肇逃,竟打電話叫妻子頂罪,結果被警識破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