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廁遭縱火 嫌犯是小六男

徐姓小六生火燒女廁,波及天花板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徐姓小六生火燒女廁,波及天花板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4/12/25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板橋區第二體育場女廁傳出遭人縱火,燒毀垃圾桶、隔間門板,還波及天花板,警方調閱監視器,赫見竟是小六男學生所為,教育局體育處估計損失約上萬元,擬對孩童家長求償。

小六男到案供稱,一時無聊,好玩、好奇下將點燃的衛生紙丟到垃圾桶,離開時見到消防車趕來滅火,感到很有趣。警方當場告誡他,昨將全案送往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,將通知校方輔導。

板橋派出所21日獲報,板橋第二體育場火警,當時有不少民眾運動,警方擔心日後再發生會釀成傷亡,經1天半過濾監視器,查訪發現嫌犯是名12歲小六生,昨通知母親帶他到案說明。

縱火男童承認當天下午無聊,身上又帶有打火機,一時好玩,拿廁所內衛生紙,點燃後丟到垃圾桶後離開,未料垃圾桶隨即起火,燒毀隔間門板及天花板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