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杜月笙」開檳榔攤 僱長腿西施賣毒

嫌犯杜月笙僱用西施販毒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嫌犯杜月笙僱用西施販毒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曾健銘攝)

2014/08/25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、陳恩惠/綜合報導〕三十八歲男子杜月笙在台北市環河北路經營「小三檳榔攤」,涉嫌掩護販毒勾當,為了拉抬買氣,還找來多名長腿美眉顧攤,讓毒蟲趨之若鶩;由於杜嫌與二十世紀初上海灘傳奇人物同名,警方前天破獲後,笑說:「把上海皇帝抓回來了!」

警笑︰把上海皇帝抓回來了

蘆洲警方表示,日前逮捕十七歲林姓毒蟲,林供出毒品是向檳榔攤買的,警方循線查到士林環河北路上的「小三檳榔」,連日蒐證後,前晚持搜索票前往查緝,在檳榔攤隔壁的店面內,逮捕正在交易的杜嫌與二十七歲楊姓男子,同時帶回陳、曾、楊姓三名少女,並起出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三合一毒品咖啡等總重五百多公克。

警方調查,綽號「胖董」的杜月笙多年前頂下檳榔攤,在檳榔攤隔壁距離不到十公尺處,承租另一處店面當毒品倉庫,毒蟲欲買毒時,先到檳榔攤跟西施「知會」一聲,再由杜嫌帶至隔壁交易;杜嫌以五百元日薪僱用數名長腿辣妹顧攤,同意她們賣一包檳榔抽頭五元,以掩人耳目,其中陳姓、楊姓西施也染上毒癮。

楊姓少女說,知道老闆手邊常有大量毒品,她多次以「心情不好」為由,跟老闆要毒解悶,老闆都大方供應;十七歲陳姓少女則承認,多次以一千到二千元不等價格向杜嫌購買K他命。不過,杜嫌否認販毒,警方訊後將四人移送法辦,另一名曾姓少女否認吸毒,驗尿後先被警方請回。

檳榔攤昨天打烊未營業,一名男客來買檳榔沒買成,承認店內小姐長得漂亮,所以天天來買。

至於「上海皇帝」杜月笙是黑道起家,曾為販毒公司老闆,後來成為上海灘大亨,獲得名聲後漂白從事公益,最後病逝於香港住所,他被公認為二十世紀上半葉「上海灘最傳奇且最富有的名人」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