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狗護地盤 咬破六旬鄰翁蛋蛋

咬傷人的小黃見到主人開心仰頭,同時露出兩顆利牙。(記者余衡攝)

咬傷人的小黃見到主人開心仰頭,同時露出兩顆利牙。(記者余衡攝)

2014/07/31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「蛋蛋的哀傷,真的好痛!」新北市6旬官姓男子,本月中外出散步,疑誤闖狗狗地盤,遭鄰居豢養的混種狗「小黃」怒咬數口,傷口除遍布左腿及膝蓋外,連「蛋蛋」(指睪丸)也被咬破,所幸緊急送醫縫合,否則恐嚴重影響性功能。

官翁事後心有餘悸地說︰「忘了到底被咬幾口,只記得痛到差點昏倒!」並坦言,現在看到狗還是會「怕怕的」。

他說,當天下午在住家附近巷道散步,走到街角電線桿附近時,好奇上前看了狗狗一眼;沒想到,趴著的狗狗狂吠衝出,對著他的左大腿及膝蓋連咬好幾口。突如其來的衝撞,讓他一屁股跌坐在地,但發狂的狗狗仍不罷休,上前朝著他鼠蹊部狠咬一口才停了下來。

官男被咬傷後血流不止,好不容易才站起來,怕再遭襲擊,隨手拾起一根竹竿嚇阻狗狗,但狗狗仍持續低吼。老婆見他一拐一拐走進家門,下體及腿部染滿整片血紅,沿途還留下斑斑血跡,嚇得打電話叫救護車;送醫後發現,左大腿及膝蓋多處擦傷、撕裂傷,連陰囊處也留下狗狗的齒痕。

飼主抱歉 付醫藥費

事發後,程姓飼主非常抱歉,負擔全額醫藥費並包紅包壓驚,且多次親自接送他往返醫院。程男說,小黃是朋友轉贈,性情溫馴、乖巧聽話,當天下午他以狗鍊綁住,拴在戶外走廊後外出,返家時聽聞此事很訝異。據他養小黃10年的經驗判斷,可能是狗狗認為官翁闖入牠的地盤,加上天氣燥熱才凶性大發。

官姓老翁傷勢遍佈左大腿內側到膝蓋。(記者余衡攝)

官姓老翁傷勢遍佈左大腿內側到膝蓋。(記者余衡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