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人未償命 殉職警外甥潑漆

林安順外甥賴大為(左),昨天下午到最高法院大廳潑漆抗議遭警方逮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林安順外甥賴大為(左),昨天下午到最高法院大廳潑漆抗議遭警方逮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3/08/10 06:00

〔記者溫于德、余衡/新北報導〕林安順遺孀王貞文昨得知李得陽獲判無期徒刑,泣訴要歹徒「殺人償命」,不排除這幾天就赴最高法院抗爭;對於林安順外甥賴大維潑漆抗議被捕,她說,若不趕快放人,這幾天還要號召親戚及所有因公殉職的警方家屬上街,「到時不只潑漆,還想潑糞!」

即使過了16年,王貞文仍舊哽咽,強調「司法不公」,未來絕對上訴到底,要殺人凶手一命還一命;她表示「未獲加害人任何賠償」,在追討無門的情況下,獨自撫養3個小孩成人,「真的很辛苦」。

提到丈夫過世後的日子,王貞文說:「很不好過。」尤其外界曾報導「林安順16歲兒子壞事幹盡、無法無天」最為在意,她說,小兒子曾不慎染上K他命毒癮,但絕非窮凶惡極,小孩曾為了傳言鬧過5次自殺。

王貞文說,林安順過世時,小兒子剛滿月,因此患有創傷壓力症候群,加上天生又有妥瑞氏症,從小在校就被霸凌,漸漸排斥到校學習;近年雖加入陣頭,但絕非是外傳的幫派份子。

至於李得陽家屬昨得知判決結果後,不願表示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