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慾性愛緣 潑酸女是他

2005/09/05 06:00

〔記者葛祐豪、鮑建信、蔡彰盛╱綜合報導〕交大校園潑硫酸案出現重大逆轉,化名「林婉儀」的本尊楊耀瑞昨晨向高雄市警方自首,他駁斥「男友」梁順智的說法,強調兩人是同性戀,對方也知道他是男兒身,因梁對他不忠貞,講話激怒他,他情緒失控才潑硫酸。

警方訊後依重傷害罪嫌將楊移送,內勤檢察官程明慧偵訊後,認為楊嫌預謀犯罪,所犯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,且涉嫌重大,傍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竹科工程師 熟交大校園

36歲的楊耀瑞畢業於大葉大學,目前在竹科一家電子公司擔任工程師,對交大相當熟悉,身高約170公分,體型瘦削,外貌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輕。

昨天他穿著長袖灰白相間襯衫、藍色牛仔褲步入警局,第一句話就說「新竹潑硫酸的案子是我做的,我來自首!」可能是一夜未睡,他的神情略顯疲憊,警訊時有些緊張。

由於被害的梁某曾向警方坦承,曾進入對方身體,但因手不准摸、眼不准看,光是憑那兒的感覺,至今仍無法確定是否為女性陰道。

梁順智初戀 難辨她是他

警方深入偵訊後發現,梁順智長相英俊,但這次卻是他第一次與「異性」交往,癡情加上不可思議「單純」的他,對男女間之事懵懵懂懂,凡事均受楊的擺佈。

楊嫌則強調,去年8月,他在網路上認識小他10歲的梁順智,一開始他就表明同志身分,他是0號,梁是1號,兩人見面後互有好感,不久就發生性關係,雙方第一次見面即約在交大,隨後即在校內一處廁所中,由楊為梁口交,怎可能如梁所說:「交往1年來,不能摸下體,甚至不知道他是男的」?

教室內辦事 性愛近50次

警方查出,雙方除了在租屋處翻雲覆雨外,也常在交大教室「辦事」,由楊為梁口交,兩人交往的11個月中,總共發生親密關係近50次,直到今年6月間梁要求分手為止。

楊說,雙方交往後,梁背著他還偷偷在網路上找其他對象,甚至寫信向他承認另有「女友」,他認為梁對他不忠貞,雙方因此吵過架,梁卻總是敷衍。

買硫酸自盡 氣憤改潑他

楊嫌表示,兩人相約在交大談判那天,他身穿紫色衣服,把假長髮放在棒球帽內,赴約前花了100元買了1瓶硫酸,原本是想當場拿硫酸下跪,動之以情,甚至想自己喝下尋短。

被說躁鬱症 情緒就失控

楊向警方供稱,當時會潑硫酸,主要是梁講話刺激到他,當時對方拋下一句:「你有躁鬱症,趕快去醫院看醫生,別再鬧了!」他聽了情緒失控,才順手潑出硫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