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租屋種大麻>昔日大學健美冠軍 淪為毒販

2009/06/19 06:00

起出大麻黑市價800萬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曾獲得大專盃健美比賽冠軍的陽明大學物理治療系學生陳荐博,中輟休學後,涉嫌與就讀文化大學的林士量,在他北市士林區忠誠路租住處種植大麻,昨天為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破獲,起出大麻178株,黑市價格逾800萬元。

昔日健美模樣全走樣

昔日相貌俊朗的健美先生陳荐博,疑因長期施打肌肉生長激素和類固醇等禁藥,和處於栽種大麻充滿化學藥劑的環境下,臉及身上長滿不明疹子,體型也開始發胖,已無往日風采。

也在練健美的嫌犯林士量,昨適逢期末考,遭警方逮捕,以為能安全脫身,在警局還抱著書猛讀,全然不知涉案情節重大,讓警方對他的無知感到惋惜。

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楊坤明接獲檢舉,指綽號「娘哥」的毒犯,自種大麻在各夜店販賣,警方鎖定22歲嫌犯陳荐博及綽號「小虎」的嫌犯林士量(19歲)涉案。昨天前往對方忠誠路二段41巷某大樓5樓頂樓加蓋處臨檢,查獲正用高壓鈉照明設備照射的大麻盆栽178株、大麻種子、化學肥料、溫度計、濕度計等設備。

沉迷性愛研發情趣用品

警方表示,由於屋內密不透風,加上肥料、化學藥劑等味道,刑警在屋內待上3小時,都覺得渾身難受、呼吸困難,陳嫌每日施肥、培育大麻時,還配戴國軍六二式防毒面具防護。

現場除大麻等毒品及贓證物,還發現不堪入目的情趣用品及陳嫌自行研製的電動情趣器具。警方研判,應是陳嫌藉吸食大麻追求更刺激的性愛才研製。

2人愛泡夜店誤入歧途

警方調查,嫌犯林士量是文化大學生活應用學系一年級學生,在健身房認識陳荐博後,甘願在身邊作小弟。警方表示,陳、林兩嫌平日喜愛出入夜店,入不敷出,陳嫌才以網路查察種植大麻方式,訂貨後郵寄到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