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儒門結婚 新娘是妹妹

楊儒門與邱宇馨昨天穿著人字拖鞋到法院公證。<br>(記者林嘉東攝)

楊儒門與邱宇馨昨天穿著人字拖鞋到法院公證。
(記者林嘉東攝)

2007/12/13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「我的太太也是我的妹妹!」「白米炸彈客」楊儒門,昨天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邱宇馨公證結婚;兩人穿著T 恤、人字拖鞋到法院公證。楊儒門說,他希望以最舒服的方式結婚,邱宇韾則一直緊握另一半的手,神情甜蜜。

娶了繼母女兒 親上加親

楊儒門的家人笑說,邱宇馨是楊儒門繼母的女兒,名義上是妹妹,但並沒有血緣關係,結婚是「親上加親」。

楊儒門於民國92年到93年間,在爆裂物上放置「反對稻米進口」等字條,而被媒體稱為「白米炸彈客」,93年11月26日落網後,被台灣高等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10個月、併科罰金10萬元;96年6月21日,獲總統特赦出獄。

昨天上午9時許,楊儒門在父親楊萬福等親友陪伴下,與邱宇馨前往基隆地方法院公證結婚。

穿T恤人字拖 接受祝福

兩人穿著人字拖鞋與T恤走上證婚台, 與另兩對穿著西裝、洋裝的新人一起接受公證人黃郁芬的祝福,引起不少注目。

楊儒門說,人太多會讓自己很緊張,所以不會宴客;至於何時度蜜月以及要生幾個寶寶,楊儒門都回稱目前沒有計畫,順其自然。

邱宇馨說,她認同楊儒門幫農民發聲的理念,也很欣賞他做事及負責任的態度,但反對他使用炸彈的激烈手段。

楊儒門說,邱宇馨目前在台北安親班上班,他則計畫向台北社區大學提案開班講授有關農業政策的課程,希望能為農民繼續發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