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跑攤被牙醫抓手親吻 新北女議員提告性騷

張嘉玲(右三)指控,她九日在新莊區跑行程,席間遭到一名男牙醫抓手、親手。(記者黃子暘攝)

張嘉玲(右三)指控,她九日在新莊區跑行程,席間遭到一名男牙醫抓手、親手。(記者黃子暘攝)

2024/03/13 05:30

〔記者黃子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員張嘉玲(民進黨籍)昨天指控,本月九日她在新莊區跑行程時遭一名男性牙醫抓手、親吻手部,她當場表達不悅,未料反遭對方斥責「妳很假」,她告誡對方已涉性騷擾要罰錢、判刑,要求對方道歉,反遭男牙醫嗆聲「妳把我送法院呀!」她不甘受辱已到警局提告性騷擾。男牙醫的妻子昨表示,丈夫對於酒後失態很後悔,對張嘉玲非常抱歉。

張嘉玲昨召開記者會指控,她當天到新莊區出席餐宴,逐桌敬茶並與在場人士合影,突然有名陌生男子跑過來拉她的手並親吻,她當場告知對方「你不能親我」,但男子竟然反罵「張嘉玲妳很假」,她事後得知該男子是牙醫師。

張嘉玲說,她告誡對方,涉性騷擾可能面臨罰款、判刑,但這名牙醫卻企圖衝撞她,現場眾人趕緊制止男牙醫的莽撞行為,她當時還給對方第二次機會,要求當場道歉,未料,對方仍嗆聲「妳把我送法院呀!」男牙醫後來向旁人辯稱,是因為覺得張嘉玲很親民才有這些言行。

記者致電這名男牙醫服務的診所,接電話女子自稱是牙醫的妻子,她表示,丈夫當時喝醉了,酒醒後非常後悔、抱歉;她說同為女性,可以理解張嘉玲的不舒服,但丈夫平時不是這樣的人,願意向張嘉玲誠摯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