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救整排笑氣瓶擺路邊 藥頭見光死

新北市警方在蘆洲逮獲毒蟲彭政哲,起出十一支瓦斯鋼瓶(見圖)、毒咖啡包、毒菸彈等毒品,將溯源擴大追查毒品來源、去向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市警方在蘆洲逮獲毒蟲彭政哲,起出十一支瓦斯鋼瓶(見圖)、毒咖啡包、毒菸彈等毒品,將溯源擴大追查毒品來源、去向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24/02/23 05:3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彭姓男子開車途中,汽車突然冒白煙,他擔心火燒車,但更擔心車上的毒品、管制品恐「付之一炬」,快速將車內一排笑氣鋼瓶移置路邊,還有毒煙彈、毒咖啡包等大批毒品通通搬下車,擺在旁邊花圃,雖然搶救毒品成功,卻也因為毒品曝光,被警方逮捕送辦。警方表示,不排除彭嫌是要載運笑氣、毒品等趕去毒趴販毒,全案擴大偵辦中。

汽車突冒煙 警、消馳援 撞見毒品

本月十七日凌晨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發生汽車疑似自燃,警、消獲報趕抵,消防員灑水降溫,研判該車水箱沒水才冒煙,無財損。但警方意外在車旁的花圃,發現一堆「毒物」,包括十一支笑氣瓶、四十三顆卡西酮菸彈、三包安非他命及十六包毒咖啡包等。

卅二歲彭嫌供稱,從台南北上訪友,向三重區一間修車廠老闆借車使用,不清楚毒品等物的來源;警方詢後依毒品罪、違反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將彭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