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佯裝大學生 變性泰女來台賣淫賺回手術費

警方透過網路廣告查緝賣淫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透過網路廣告查緝賣淫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4/02/20 05:3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林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看見一則標榜「女大生」的賣淫廣告,色心大起的他於是依約至出租套房,不料完事後警方突然現身進行查緝。林男心想完了要被法辦,但這還不是對他最大的打擊,警方查驗該女子身分,除了確認她來自泰國,也根本不是大學生,且性別欄還是「男」,林男錯愕地直呼「這也行!」

據了解,林男十七日看到網路賣淫廣告,標榜「現役女大生」、「小隻馬」,害他一陣心癢,照著廣告上聯絡方式聯繫,並依約前往新北市淡水區淡江大學附近的出租套房赴約。林男入內見到賣淫女,看她長相秀氣,完全就是他的菜,於是「開心地完事」。

出乎林男意料的是,淡水警分局早已透過網路巡查並循線埋伏在外等候多時,隔牆聆聽林男辦事聲響一畢,眾人圍在門口,林男一出門就被大批警力逮捕,房內的泰籍賣淫女也被警方控制。

警方現場查驗,發現泰籍女已卅一歲,持觀光簽證來台十四天,除了女大生身分是假的,她的性別欄還是「男性」,林男大傻眼,錯愕之餘也充滿後悔。

泰女向警方表示自己動過變性手術,而變性花費巨大,來台是為了賣淫賺錢補貼。警詢後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林男依法裁處,另泰籍賣淫女則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,並轉送至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收容,警方也將持續追蹤背後的賣淫集團。

警方透過網路廣告循線查緝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透過網路廣告循線查緝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逮回泰籍賣淫女後,發現原來他本是男兒身,但做過手術後外表看不出來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逮回泰籍賣淫女後,發現原來他本是男兒身,但做過手術後外表看不出來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