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、竹一日三起火警 奪6命

桃園大園透天厝大年初一失火,屋內一人燒成焦屍、兩人送醫 不治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桃園大園透天厝大年初一失火,屋內一人燒成焦屍、兩人送醫 不治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24/02/11 05:30

〔記者李容萍、洪美秀/綜合報導〕大年初一桃園及新竹傳出三起火警,共奪走六條人命!

2樓起火 3樓3移工喪命

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一棟三樓透天厝,昨日下午四點許發生火警,二樓現場冒出火舌、夾帶陣陣黑煙,火勢於廿分鐘撲滅,消防人員入內清查,在三樓後方房間先發現一女一男移工已無呼吸心跳,再於三樓樓梯旁發現一女移工燒成焦屍,送醫二人均告不治。火警疑因租住二樓的邱姓新住民太太準備晚餐時不慎釀災,目前邱女已被帶回警所偵訊釐清起火原因。

住在附近的女房東表示,二樓租給這對林姓丈夫(台灣籍)與邱姓印尼籍新住民夫婦,去年他們就曾因暖氣造成火警,沒想到竟再度發生火警。

女房東也說明,三樓出租給附近的印尼小吃店,由小吃店將房子出租給外籍移工,連裡面住幾個人都不清楚,不過小吃店每月皆按時繳納四千元房租,因此她也沒多過問,沒想到會發生火警死亡事件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。

新豐原民夫妻嗆傷不治

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六鄰(彰化農場)屋頂鐵皮加蓋的三合院,一對年約六十到七十歲阿美族官姓夫妻,疑因在睡夢中被濃煙嗆傷窒息,送醫均不治;新豐鄉長徐煒傑據附近鄰居轉述,官姓夫妻在除夕夜與家人與孫子圍爐聚餐,但疑似家人或附近有人晚上玩鞭炮,疑因鞭炮餘火未熄引發火勢,造成官姓夫妻逃生不及,雙雙葬身火場,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科調查。

關西一男重物壓身逃生不及

另,關西鎮清晨近六點也傳出三層樓的民宅火警,謝姓夫妻在屋外拜拜,屋內卻發生火警,造成卅六歲的兒子被重物壓住逃生不及而葬身火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