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覽車衝落國3邊坡 司機慘死

遊覽車衝破國道護欄,翻落邊坡,曾姓司機受困一小時身亡。
(記者吳俊鋒攝)

遊覽車衝破國道護欄,翻落邊坡,曾姓司機受困一小時身亡。 (記者吳俊鋒攝)

2024/01/31 05:3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一輛遊覽車昨日行經國道三號北上關廟與田寮交界路段,突然撞破外側護欄,翻落邊坡,當時並無乘客,僅駕駛六十歲曾姓男子受困,消防隊員救出時已無生命徵象,送醫仍不治,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。

北返參加講習

車上無乘客

由於遊覽車翻覆,內裝扭曲變形,曾姓司機受困約一個小時,被救出時,四肢骨折、頭部大片撕裂傷,已經失去意識;當時他空車北上要返回位在台中的公司。遊覽車公司指出,曾男週日載送乘客到高雄搭機,之後就先回屏東老家,週一休假,今天工會有車安講習,由於一早就要上課,昨天啟程北返,卻在關廟路段出事。

據了解,曾男任職逾八年,表現正常,身體還算硬朗,業者已緊急南下協助善後,遊覽車為何突然失控衝出路肩,翻落邊坡,待釐清。

事發在距離國道三號關廟服務區入口處前方不遠,遊覽車不明原因失控翻覆,南市消防局於昨日下午十二點四十四分獲報,立刻派員搶救。一度傳出車上有大量乘客,確認後遊覽車上僅司機一名,但台南、高雄的消防局共派出九車、十八人趕往,全力救出曾姓司機,送醫仍回天乏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