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帥兒 賴俊儒父求檢別解剖

賴俊儒。(取自臉書)

賴俊儒。(取自臉書)

2023/09/24 05:30

施寶翔稚兒才六歲、四歲 家人不敢告知死訊

〔記者黃佳琳/屏東報導〕屏東明揚國際高球工廠大火造成百人傷亡,殉職勇消陳柏翰的母親無法接受愛子過世,強忍悲痛導致身體出現不適,由屏東市長周佳琪安排座車,送她去醫院休息;另名罹難消防員賴俊儒的父親,拜託檢方不要解剖愛子的遺體,他悲泣說:「兒子很帥、很帥,這刀再割下去,很痛,是二次傷害、三次傷害!」

曾在基隆消防局服務的陳柏翰,在同事眼中是個樂觀開朗的大男孩,身高一百九十公分的他,還被取了個「百九」的綽號;當不幸消息傳來,曾經共事過的同事深感不捨,對他喊著:「柏翰,任務結束了!」

家人指出,陳柏翰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,他為了照顧媽媽,特地請調回南部服務,沒想到一場災變天人永隔,讓他的媽媽和女友承受巨大悲痛。

前晚首位被發現不幸罹難的消防員賴俊儒,家屬一度無法指認,後來靠著他衣服上的名條及身型特徵,才得以確認身分;昨天一早賴父被通知到屏東市立殯儀館採集DNA時,希望檢方不要解剖愛子的遺體,被刀子割下去,會很痛。

另名罹難消防員施寶翔的岳母說,施寶翔的兩個孩子才六歲和四歲,平時跟爸爸感情很好,前晚傳出救災失聯消息後,家人都不敢跟孩子說,昨天週六要補班、補課,仍然瞞著父親已不在人世的訊息,讓孩子們正常去學校上課,「真的不敢想像,孩子們知道爸爸死了,會有多麼傷痛」。

施寶翔。(屏東縣消防局提供)

施寶翔。(屏東縣消防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