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幼女夭折被嘲笑 押女爬行撞頭磕墳

私刑夫妻依強制罪判刑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私刑夫妻依強制罪判刑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2/12/06 05:30

過程被PO抖音 被害杜女報案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杜姓女子在社群網站上,譏嘲郭姓女子的幼女夭折,引發郭女不滿,竟夥同丈夫及友人,強押杜女帶至其幼女墳前,命令她跪地爬行一百公尺,並在墳前磕頭道歉。彰化地院法官將郭女等人,依強制罪判二月到四月不等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郭女(廿三歲)和杜女原本相識,杜女在社群軟體譏嘲郭女的幼女夭折,引發郭女不滿,前年八月間,郭女和跟丈夫曾男、友人林女及邱女,約杜女至嘉義劉姓友人住處談判。

遭痛毆 險塞後車廂懲罰

在談判時,郭女等人不肯原諒杜女,決定幫逝世的幼女討公道,因此從嘉義將杜女強押帶到彰化縣埔心鄉第五公墓(郭女幼女埋葬處),命令杜女需爬行約一百公尺,到死者墳前道歉。此外,郭女跟曾男要求杜女需撞地磕頭,向其幼女道歉,遭杜女拒絕,郭女跟曾男抓住杜女的頭用力撞地磕頭,邱女則拿出棍棒毆打杜女,林女也在旁不斷叫囂,事後曾男仍不放過杜女,欲將她塞入後車廂懲罰,經杜女極力掙扎才作罷。

私刑夫妻依強制罪判刑

事隔多日,杜女在抖音社群軟體發現被害過程影片,決定不再隱忍,去年六月向警方報案,檢方將相關人等起訴。法官審理時,郭女等人坦承犯案,法官審酌曾男將杜女塞入後車廂,犯行加重,判曾男徒刑四月、郭女三月,邱女跟林女各二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