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美調查局長合影 首登FBI官網

台美調查局長握手合影,首度登上FBI官方網頁。 (取自FBI推特)

台美調查局長握手合影,首度登上FBI官方網頁。 (取自FBI推特)

2022/10/27 05:3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法務部調查局局長王俊力,赴美參加本月15至18日在德州達拉斯舉行的國際警察首長協會(IACP)會議,期間在美方安排下,與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多福·雷伊(Christopher Asher Wray)在FBI辦事處會談,就經濟、洗錢、網路犯罪及假訊息危害等議題交換意見。

會後FBI在推特公布兩人的握手合照,展現兩國友好情誼;這是我國情治首長首度登上FBI官方網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