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樹倒路中 勇警半夜冒雨鋸樹

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員警游朝琴僅戴頭燈,裸身冒著大雨鋸樹暖心畫面,民眾拍下PO,獲得許多讚聲。(民眾提供)

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員警游朝琴僅戴頭燈,裸身冒著大雨鋸樹暖心畫面,民眾拍下PO,獲得許多讚聲。(民眾提供)

2021/08/03 05:30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國姓鄉山區前天起雨勢不斷,昨天凌晨一時許,往返國姓鄉乾溝村與台中市太平區的縣道136線50K處,有棵高約20公尺、直徑約80公分的大樹倒伏路中,阻斷交通。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員警游朝琴、謝敏捷獲報到場,謝敏捷立即向民眾借來電鋸,將粗大枝幹鋸斷搬離,花了兩小時才恢復單線通車。

而勇警只戴頭燈,因制服濕透且黏滿木屑而乾脆脫掉、裸身鋸樹的畫面被民眾拍下PO網,並大讚「波麗士大人真的辛苦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