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自貶賤女人 網友助揪10年前惡狼

桃園市女子「小惠」2008年間遭母親的黃姓男友猥褻。10年後小惠在臉書上以「賤女人」暱稱,描述當年受害經過,網友通報家暴中心,揪出這名惡狼。(資料照示意圖)

桃園市女子「小惠」2008年間遭母親的黃姓男友猥褻。10年後小惠在臉書上以「賤女人」暱稱,描述當年受害經過,網友通報家暴中心,揪出這名惡狼。(資料照示意圖)

2021/06/13 05:30

〔記者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桃園市女子「小惠」指控,2008年間遭母親的黃姓男友猥褻,她跟母親哭訴,卻遭斥「亂講話」。10年後小惠在臉書上以「賤女人」暱稱,描述當年受害經過,網友通報家暴中心,揪出這名惡狼;高等法院更一審依「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」將黃男判刑8月。

小惠生長在單親家庭,2008年某日晚間,母親喝醉,帶著黃男返家,3人睡在同一張床上,熟睡間,小惠突然遭到黃男撫摸身體,她驚醒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假睡,不敢反抗或出聲。

隔天,小惠找輔導老師傾訴,老師通報小惠母親,但小惠母親不信男友會做這種事情,痛斥小惠亂講話。小惠不滿被母親懷疑,離家出走,直到母親和黃男分手,母女才和好。

但受害的陰影一直糾纏著小惠,到了2018年,小惠在臉書上以「賤女人」自貶,道出10年前遭黃男侵犯的事,網友協助通報113家暴專線。黃男到案時反駁稱,小惠愛說謊,至於自己測謊未過,是因為前一天服藥。檢方不採信,將他起訴。

法院認定,小惠與媽媽10年未和黃男聯絡,沒有誣陷道理,且小惠男友多,何以僅指控黃男猥褻;加上本案是網友報案,非小惠主動,事證可推論黃男犯案,將他判刑8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