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覓得第二春 無情火吞噬恩愛夫妻

台南一處鐵皮平房起火,將軍消防分隊長救災過程遭磚牆壓傷
,同僚搶救送醫。 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台南一處鐵皮平房起火,將軍消防分隊長救災過程遭磚牆壓傷 ,同僚搶救送醫。 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2021/03/13 05:30

消防分隊長救火受傷送醫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54歲楊姓男子及52歲李姓女子,雙雙失婚後相戀並結婚多年,兩人都很珍惜第二春,感情一直很好;未料,昨凌晨2點07分,兩人租住在台南一處椰子林內的鐵皮平房起火,夫妻倆逃生不及、命喪火窟,起火原因有待警、消進一步鑑識釐清。

消防人員滅火過程中,將軍消防分隊分隊長莊永清遭倒塌的磚牆壓傷腳,頭部和脊椎也挫傷,所幸送醫救治後已無礙。楊男是屏東縣里港公所清潔隊員,李女平時賣椰子水等冷飲,兩人各自失婚後,結識相戀再婚,多年來相處和順,育有5名子女。

楊男夫婦承租佳里區塭內里塭子內一處鐵皮屋,未與子女同住。楊男通勤上班,11日晚上約9點回到住處,未料5小時後住處起火,夫婦倆不幸罹難,岳母和女兒獲知趕到現場,悲傷不已。

台南市消防局昨接獲民眾通報鐵皮平房起火時,通報者表示該屋已全面燃燒、無人逃出。佳里分隊人員抵達後,發現平房外的兩輛小貨車也延燒起火,撲滅火勢後,於臥室及廚房發現兩具焦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