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穿女裝騎車違轉被攔 皮夾、胸罩都藏安毒

變裝男子身上掉出吸食器與安毒。(示意圖)

變裝男子身上掉出吸食器與安毒。(示意圖)

2020/10/04 05:3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李姓男子大白天男扮女裝穿洋裝騎車,因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,從洋裝口袋拿出皮夾,毒品吸食器不慎掉出,拿證件時,皮夾內又掉出1小包安非他命,最後只好除下女性胸罩,把藏在胸罩內的一包安毒交出,警訊後被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47歲李男前天下午騎車在街頭閒晃,騎經基隆市仁愛區仁五路、精一路時違規右轉,被警方攔查。由於李男穿著黑色蕾絲花邊洋裝,外頭披著一件外套,一度讓警方以為是女子,直到他脫掉安全帽露出短髮,才發覺是男扮女裝。

警員進一步盤查身分,李男從洋裝口袋掏出皮夾,連帶毒品吸食器也掏出來,還掉落地上,李男看到吸食器曝光,臉色慘白、手腳發顫,致從皮夾拿出駕照時,又掉出一小包安毒,只得承認是剛購得的安毒。

警方將李男帶回偵訊,詢問:「身上還沒有其他毒品?」李遲疑一下,將手伸進洋裝除下胸罩,從裡面拿出一小包安非他命毒品交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