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方研判/背殺人罪出氣 恐怕是情殺

凶嫌于維智。(取自臉書)

凶嫌于維智。(取自臉書)

2020/08/10 05:30

〔社會新聞中心/台北報導〕林姓司機疑與房仲于維智的1名女同事婚外情,于為替女同事出氣,不僅在林的車上裝GPS,還到他住家外埋伏砍人。檢警分析,若是一般同事情誼,鮮少有人會如此「大動干戈」,冒著背負殺人罪責的風險只為了出氣,不排除于與女房仲恐怕也有「感情糾葛」,于犯案動機恐怕有「情殺」成分。

林姓司機的家屬過去曾受訪說,林育有2子,都還在念國小,林因身體健康狀況不太好,且為方便接送小孩,轉行當運將,林的妻子也在外上班。

于的同事則說,于育有2子,他約6、7年前轉行當房仲;曾有同事聽聞他弟弟近期疑罹癌,于應是家中經濟支柱。

不排除凶嫌與女同事關係親密

資深刑警說,一般朋友、同事交往,若聽聞對方介入婚外情,大多只會幫忙聊天安慰、出主意、負責傾聽訴苦,或介紹新對象,鮮少有人會為此去埋伏砍人;于犯下此案,他與女同事的關係應該更為「親密」,動機恐怕也非單純替女同事出氣。

記者昨循線聯繫林姓司機家屬,但家屬電話沒接,不知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