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雲重重/情侶爆吵後 男躺床沒掙扎成焦屍

高雄市左營區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,警、消救援後發現王姓男子躺在床上身亡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高雄市左營區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,警、消救援後發現王姓男子躺在床上身亡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20/06/11 05:30

女衝1樓 稱男友叫不醒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28歲王姓男子與31歲郭姓女友,昨凌晨在高雄市住處吵架後,住處發生火警,王男被燒死在床上已成焦屍。由於失火後郭女自行衝到1樓逃生,看到員警雖大喊「我的男朋友還在屋內」,不過王男家屬質疑他殺,郭女則否認縱火;據悉,警方也認為全案有疑點,面對命案疑雲,已報請檢方相驗詳查,釐清真相。

據警方調查,王男當臨時工、郭女待業,兩人住在左營區重和路1棟透天厝5樓;透天厝為麵店老闆承租,1至3樓為店面、放置器具及自住,4樓供麵店員工居住,5樓分租給王男與郭女及郭女親友,每月6500元。

高市消防局昨凌晨3點26分獲報透天厝火警,5樓為木板隔成3間,1間堆放雜物、王男與郭女同住1間、郭女親友住另1間。消防人員發現起火點在王男與郭女房間,3點46分撲滅火勢,發覺王男斜躺床上,已成焦屍。

鄰居聽到兩人爭吵房租

根據警方調查,火災發生前,兩人在臥室為了房租問題曾大聲爭吵,並有重物掉落地板發出巨大聲響,鄰居明顯聽見吵架聲及重物掉落聲。

但郭女聲稱,她大約凌晨3點上廁所,聞到異味以為鼻子過敏,所以到後陽台透氣,再回到客廳時,見臥室有火光,隔著門對仍在房內睡覺的王男呼喊,未見回應,就自行衝下樓逃生。郭女看到率先抵達的員警,情緒緊張、激動落淚,大喊「我的男朋友還在屋內」,此時火勢已非常猛烈。

火勢撲滅後,警、消勘查現場,除王男炭化,床鋪也被燒得只剩彈簧,聞不到有油漬味,無法確認是否油漬引燃。警、消認為火場與郭女反應等疑點,應深入詳查,火調人員已將火場採樣帶回詳細化驗。

家屬質疑他殺 警追查

住5樓的郭女親友稱,火警時人在朋友家;警方調閱監視器,未發覺可疑人物。全案是否縱火或其他因素,待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