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踢館同業狂夾娃娃 台主遭擄亂棒打死

歐姓夾娃娃機台主(穿藍衣者)遭同業陳姓兄弟等8人從店裡押上車。(警方提供)

歐姓夾娃娃機台主(穿藍衣者)遭同業陳姓兄弟等8人從店裡押上車。(警方提供)

2019/12/24 05:30

夾太多 與對手台主口角

〔記者邱書昱、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只因太會夾,夾娃娃高手竟被亂棒打到頭破慘死!

兄弟檔撂6人押走死者

新北市50歲歐姓夾娃娃機台主本身也很會夾娃娃,日前他跑到其他台主的機台,一舉夾到多個商品,引發已滿18歲的同業陳志豪兄弟檔不滿,21日深夜撂來王男及另5名少年,趁歐男在機台補貨時將他強押至新北市鶯歌區環河路附近空地,持棍棒將他打到頭顱破裂,傷重不治,警方逮獲陳等8人,新北地檢署昨訊後,依涉犯殺人重罪,有串證之虞,聲押陳姓兄弟及王男獲准,其他5名少年移由少年法庭裁定收容。

據了解,歐男在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上有多處夾娃娃機台,由於深知夾娃娃技巧,21日晚間到機台補貨時,順便在其他機台夾娃娃,一舉夾到多個商品,另個機台主陳志豪看到歐男夾了他的機台商品,極為不滿,和歐男起口角,當晚11點35分,陳嫌夥同哥哥、王男及另5名少年到夾娃娃機店,強押歐男上車,載到鶯歌區環河路山水步道口的空地處,持2支球棒及徒手對歐男一陣亂打,8人隨後駕車離去。

頭顱破裂 送醫時剩一口氣

警方獲報有人路倒,22日凌晨零時許派員到場,發現歐男還有一口氣,立即將他送醫,但仍因頭顱破裂、手部骨折、氣胸及耳部撕裂傷等傷勢不治。

警方2小時內逮捕涉案8嫌,同時查出犯案用的球棒,陳嫌指稱,歐男平時講話倚老賣老、語中帶刺,早已心生不滿,才偕同朋友毆打他,只是想給點教訓,犯案後見歐男還有氣息,才開車離開。

不過警方認定陳嫌有殺人意圖,依殺人罪送辦,其中5人未成年,已裁定收容,另3人檢方向新北地院聲押獲准。

據指出,鶯歌中正三路上就有至少3間夾娃娃機店,歐男的機台上貼著以前從事洋菸、酒、飲料、餅乾等批發的名片,他的機台內則是擺滿手機殼、果汁機等雜貨;不過一旁的機台貼出警告「本場台主禁打」,就是避免其他台主容易夾取商品。

一旁的機台上貼「本場台主禁打」告示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一旁的機台上貼「本場台主禁打」告示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