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亡命煞拒捕中彈 槍戰後自轟爆頭亡

陳家輝寫恐嚇信勒索宜蘭養殖魚塭業者,要求3天內匯30萬元,否則後果自行承擔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陳家輝寫恐嚇信勒索宜蘭養殖魚塭業者,要求3天內匯30萬元,否則後果自行承擔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2019/11/22 05:30

毒品慣犯 拒捕史一籮筐

〔記者林嘉東、吳昇儒、林敬倫/綜合報導〕曾多次拒捕、衝撞警車的46歲毒品慣犯陳家輝,連續犯下恐嚇宜蘭養殖業者案後躲至基隆,宜蘭礁溪警方昨天循線追來,使用2輛偵防車合圍,困住陳的轎車,陳竟開窗射警,警匪激烈駁火27槍,稍後陳腹部中彈,自知無力脫困,最後自射一槍,自盡身亡。

恐嚇宜蘭養殖業 躲基隆

陳男上月寫恐嚇信附上有毒物質,寄給宜蘭5家養殖魚塭業者,威脅3天內匯款30萬元至指定帳戶,否則後果自負,不過無人匯款。礁溪警方獲報追查,鎖定以車為家的陳男,昨掌握他出沒基隆,跟監發覺陳把車子停在中山區健民街一處巷道,右側為擋土牆、車尾後方緊鄰台電電桿。

警車包夾 雙方駁火27槍

2輛警方休旅車採取一前、一旁方式,堵住陳男轎車的逃竄去路,敲窗喝令陳與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詹姓男子投降。陳踩油門試圖衝撞脫困不成,打開車窗掏槍對警射2槍,守在周遭和擋土牆上方的員警立即還擊,紛朝陳的車子引擎蓋等處射擊,共開了25槍。

副駕顧玩手機 毫髮無傷

一直坐在車上扣著安全帶的陳男,隨後發覺腹部中彈,車子水箱也被打破,認定不可能脫困後,舉槍自盡,改造槍枝掉在排檔桿後方置物架上。坐在副駕駛座的詹男毫髮無傷,事後告訴警方,他坐車上時,「一直玩手機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聽到槍響才抬起頭」,詹證實陳男自轟頭部死亡。

警方指出,陳家輝惡名昭彰,8年前販毒時遭警追捕,駕車逃逸撞傷無辜騎士,後被開8槍落網;去年又因持毒被警方追到社區地下室停車場,駕車衝撞警車,警方對他開4槍後破窗逮人。連同昨天,陳男至少3度遇警頑抗,共被警方開了37槍,自己則在昨天對警開2槍後,再開一槍自戕。

毒品慣犯陳家輝昨在基隆市中山區健民街遭警方車輛前後包抄。(中央社)

毒品慣犯陳家輝昨在基隆市中山區健民街遭警方車輛前後包抄。(中央社)

表格

表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