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 店家卸貨 槍戰就在眼前

林姓目擊者卸貨點離警匪槍戰地點僅約30公尺,聽到槍響後一度走近觀察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林姓目擊者卸貨點離警匪槍戰地點僅約30公尺,聽到槍響後一度走近觀察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9/11/22 05:30

記者林嘉東/專訪

基隆市昨天上午陰雨綿綿,中山區老舊平靜的健民社區,一條雙向斜坡老社區道路上,近午竟接連傳出不尋常的「砰砰砰」聲響,時間長達1分多鐘,劃破原本的寧靜,也嚇壞住戶,紛紛開窗查看,才知竟是警匪槍戰。

距離槍戰現場僅約30公尺的店家林老闆說,事發前他在卸貨,擋住一輛休旅車,該車等他卸完貨才開過去,沒想到接著就親眼目睹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場警匪槍戰。

林說,昨天一大早就看到歹徒開的那輛紅色轎車停在健民街一巷斜坡底,車頭朝下靠在路邊擋土牆旁。警方偵防休旅車開過他的車後,擋在紅色轎車前方,另一輛黑色偵防車同一時間開抵,停在紅車左側,兩車成功夾困紅車。接著就聽到尖銳煞車聲,以及重踩油門後,輪胎與地面摩擦的聲響,但紅車根本無法脫困,他當時站得較遠,聽不清楚對話。另名住在現場旁的住戶說,此時警方敲車窗向車內喝斥︰「我們是警察,你跑不掉的,不要再跑了」,沒幾秒就聽到槍響。

林老闆說,他被突來的槍聲嚇到,停下手邊工作,隔約3、4秒,又接連聽到第2及第3聲槍響,接著連續不斷一直傳來,他看到從偵防車下來的警察,還有躲在擋土牆上的警察,多人連朝歹徒轎車開槍,附近不少住戶開窗探看,畫面就像警匪電影。

等到槍聲停歇,他發覺紅色轎車的水箱被射破,噴出大量水氣,接著看到警方探看車內狀況,沒多久就召來救護車,後續支援警車也抵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