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僅兒墜橋處有1公尺縫隙」父悲︰風強 妻拉不住小手

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勘驗奧萬大吊橋男童墜落現場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勘驗奧萬大吊橋男童墜落現場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2019/11/05 05:30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新北市許姓男童前天和父母到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,不幸從奧萬大吊橋的橋面和防護網間縫隙墜溪身亡;男童的父親昨天強調,意外發生後,他請一名親友留在橋上保留現場,事後也確認附近的圍網是牢固的,只有小兒子墜落的那一段有縫隙,甚至可以用腳撐開長約1公尺、寬20公分的縫隙。檢警昨勘驗現場,盼解開吊橋圍網為何產生縫隙導致男童墜落的原因。

1歲2個月的許姓男童,前天下午從奧萬大吊橋墜落約90公尺深的溪床慘死,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昨率法醫相驗,男童從高處墜落,初步研判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應是致命傷,檢察官又前往出事的奧萬大吊橋現場勘驗,了解吊橋圍網為何產生縫隙導致男童墜落的原因。

家屬昨天下午則在男童墜落身亡的溪床舉行招魂儀式,場面哀戚,許父先前受訪時也表示,希望兒子能夠好好的走,同時好好修行,希望能再回來當他們的孩子,再續父子緣。

這起意外事件也在網路引發關注,出現不少質疑與臆測,許父昨天上午強忍悲痛出面澄清,強調在過吊橋時,他牽著大兒子在前,妻子也一直牽著小兒子在後面,絕未讓兒子自己行走或攀爬,但因為多人在吊橋上行走,橋一定會晃動,加上一陣強風,小兒子重心不穩,才會與媽媽的手鬆開,一屁股跌坐在圍網上,接著就從縫隙墜落溪床,妻子要拉救已經來不及,眼睜睜看著兒子身體撞到石頭後被溪水沖走,試問有哪個母親願意見到這樣。

童父澄清酸民詐保說

許父也說,他從未向警方表示,認為吊橋安全而讓小兒子自己行走,也不知這種說法從何而來,甚至還有人說,他們要詐領保險金,妻子從事保險業,難道不知道相關規定嗎?他們已經很難過痛苦了,希望這些網路酸民不要再落井下石,難道要逼死他們一家才肯罷手。

至於是否追究園方責任,許父認為,工作人員全力協助,也不忍苛責,唯一要求就是先封閉吊橋,進行全面檢查,他的兒子已經犧牲了,不希望再有下一個人受害。

許姓男童父親出現澄清網路關流言,盼能停止傷害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許姓男童父親出現澄清網路關流言,盼能停止傷害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