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騙老人家投資靈骨塔 黑幫爽開保時捷被抄

警方特別查扣王嫌的名貴進口車,以方便未來被害人求償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警方特別查扣王嫌的名貴進口車,以方便未來被害人求償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9/10/12 05:3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四海幫綽號「阿樂」的幫派份子王懷恭,涉以人頭公司經營靈骨搭投資買賣的假生意,專騙中老年人;警方檢肅王嫌等10人到案,查出至少有40多人受害,詐騙金額上千萬元,同時查扣王嫌的保時捷休旅車和近百萬現金等贓證物。

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獲報,王嫌自竹聯幫轉投四海幫旗下後,便以人頭公司為掩護,誘引民眾投資靈骨塔位,或向原先已購買塔位亟欲脫手者,誆稱可幫忙找買家,遂行詐騙。

王嫌等人以買家需大量塔位作幌子,表示需湊數、搭配「罐子」、「內膽」及節稅等話術,讓被害人以為將錢交給王嫌處理,就能將原塔位售出。再以「被主管機關調查、違規」等由拖延,且不交付合約,致被害人損失慘重。

此外,王嫌等人去年不只一次在雙北街頭聚眾鬥毆,涉嫌滋事等犯行。刑大偵五隊蒐證完整後,昨會同內湖等5個分局展開拘提,成功瓦解詐欺犯罪集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